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成龙承认小龙女:或因吴绮莉涉嫌虐女事件

2015-04-20 08:15:39来源:大众网 分享:
字号:

\

  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吴绮莉涉嫌虐打“小龙女”吴卓林事件震惊娱乐圈,成龙近日接受港媒专访时,终开腔谈“认亲”,直言多年来对小龙女有所伤害,但他也身不由己,“两面不是人”,所以相认与否有待上天安排,他说:“顺其自然啦!”

  成龙对小龙女态度逐年软化

  1999年11月

  成龙表示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但不承认小孩是他的。

  1999年12月

  “小龙女”满月,从母姓、父亲栏空白,2年后,吴绮莉带女儿吴卓林移居上海。

  2002年2月

  成龙在《小燕有约》中表示,“小龙女”事件后改遗嘱,把财产留给林凤娇。

  2004年6月

  成龙在美宣传《环游世界80天》,首度表示对不起“小龙女”。

  2009年

  媒体回放成龙公开对女儿表达歉意的访谈,他说:“我知道我对不起这个女儿,她是我一辈子的责任。”

  2013年

  成龙拍摄《警察故事2013》,在片中饰演一个忙于工作导致女儿个性叛逆的父亲,景甜曾说:“在拍摄父女感情戏时,我常常还在酝酿感情,一抬头,就看见成龙大哥已经泪流满面。”成龙也首度松口谈及女儿:“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因为我也对她忽略很久。”

  2015年

  房祖名吸毒事件后,又曝出小龙女被虐打事件,有知情人表示:“房祖名吸毒这件事情对成龙的触动巨大,成龙从这件事情开始认真反思自己作为一个父亲对孩子的关注和照顾缺失,加上随着吴卓林的长大,他内心肯定会起变化,想要弥补女儿,不是不可能。”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成龙承认小龙女,吴绮莉涉嫌虐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