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诉倪萍索赔22万 称被骂骗子名誉受损

2015-04-20 09:41:16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京华时报讯 继去年底诉王菲追讨335万元居间费后,最近,42岁的向明华又将倪萍诉至法院,指倪萍侵犯名誉权,并索赔名誉权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22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海淀法院已立案,并将于4月24日开庭审理。

  向明华曾诉王菲在代言两个品牌后不付其居间费及赔偿金335万元(本报2014年12月24日报道),该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此次,向明华又将倪萍诉至海淀法院,要求倪萍停止侵犯其名誉权。其诉称,2010年5月,倪萍拖欠其居间费,其曾将倪萍诉至西城法院。“倪萍被诉后,曾先后向多家媒体说我是一个骗子,两个月来我天天打电话找她要钱,差点逼得她报警”,向明华称。

  向明华称,其于2012年3月下旬在网上搜到了大量倪萍骂自己是骗子的言论,并已委托公证处将部分信息予以公证。

  向明华称,倪萍与其因居间费曾多次沟通,这种情况下还骂自己是骗子,且经网络大量转载,故诉倪萍赔偿名誉权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22万余元并道歉。

  昨晚,倪萍通过电话向京华时报记者表示,她了解此事,向明华一直找其麻烦多年,既然该事已诉至法院,她相信法院会作出公正判决。至于4月24日的开庭,她会委托律师出庭应诉。

责编:赵军

关键词:倪萍,法院,男子,骗子,居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