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出席好友婚礼 与旧爱萧亚轩现男友相遇(图)

2015-04-20 09:04:5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柯震东与旧爱萧亚轩现男友相遇(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014年,柯震东因吸毒风波引发热议,更因与交往约两年的萧亚轩分手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近日,他帅气现身吴建豪姐姐Wendy的婚宴,竟和前女友萧亚轩的现任男友Elroy同场相遇。

  近日,柯震东被拍到在吴建豪姐姐Wendy的婚宴上现身,当天,他梳油头、穿西装,模样十分帅气。据悉,当晚和他一起出席喜宴的除了吴建豪夫妇,以及各路豪门名媛外,还有吴建豪老婆Arissa(石贞善)的弟弟,更包括旧爱萧亚轩的现任男友Elroy。

  事后,柯震东经纪人坦承,柯震东确实在现场和Elroy碰面,两人没有同桌但见到彼此有互相打招呼,也不讳言因为现场宾客众多,所以没机会单独聊天,希望外界把焦点放在新人身上

  此外,柯震东经纪人也表示,这次会和萧亚轩男友Elroy一起出席婚宴纯属巧合,因为两人都认识新娘Wendy(吴建豪姐姐)很久了,加上有很多共同朋友,才会一起出席。而萧亚轩当晚在济南有商演活动,因此避开了尴尬的相遇场面。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柯震东,萧亚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