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女“艺术家”造自己阴道模型皮艇

2015-04-20 08:25:2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五十岚惠

  据英国《卫报》4月15日报道,日本一名叫做五十岚惠(Megumi Igarashi)的女子自拍生殖器,并以此为模型造了一艘小皮艇。她也因此两次被捕,法庭指控其“散布淫秽物品”。

  这名43岁的女子第一次被捕是在去年7月份。她散布的数码文件中包含一张她生殖器的3D扫描图,她把资料发给那些捐赠超过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6元)的人,此举意在为自己不同寻常的计划筹集资金。

  在被捕几天后,由于有公众举行活动支持她,称她有言论自由,五十岚惠被释放。但是在12月,她被法庭指控散布淫秽物品,再次被捕。如果最后被判有罪,五十岚惠可能因散布淫秽物品面临至多2年的牢狱之灾,或至少2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9750元)罚款。

  根据起诉状,她的这一作品还被东京一家性玩具店公开展览,而44岁的店主也因此被捕,并被处以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5570元)罚款。

  但她周三向东京地方法院说她的“阴道自拍照”并不淫秽,称不反对法庭指控,但她的作品不淫秽。辩方律师自信地认为,使用刑法典惩罚淫秽行为侵犯了五十岚惠由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称即使撇开宪法,辩方的作品也并不一定是仿制的阴户,它并没有引起性冲动。五十岚惠说,如果有必要,她准备将此案提到日本最高法院。(实习编译:叶伟 审稿:李宗泽)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艺术家,皮艇,日本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