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邓紫棋内地演出被喊“滚出娱乐圈” 曾拒绝登台

2015-04-20 09:15: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邓紫棋内地演出被喊“滚出娱乐圈”

  资料图:邓紫棋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邓紫棋经常被批评耍大牌,因为坚持演唱原唱歌曲未能参加“2015巅峰会”更让其大牌传闻甚嚣尘上。前日,她到长沙参加商演时,有观众分别高举写有“邓紫棋滚出娱乐圈”、“邓紫棋,你不是歌手”的纸牌并大叫这些口号,引起邓紫棋粉丝不满,险些引起骚乱。

  据现场人员指出,最初有男子举起“邓紫棋,你不是歌手”纸牌,立即引起骂战,一度有歌迷朝该男子丢矿泉水瓶。不过事件很快平息,该男子收起纸牌后离开。但当邓紫棋准备演唱《喜欢你》时,突然又有一名男子举起“邓紫棋滚出娱乐圈”的纸牌,并高叫这句口号,现场再度骚动。台上的邓紫棋似乎也看到,一时有些语塞。有观众表示,“这是用生命在讨厌邓紫棋。”安保人员快速将该男观众带离现场。

  此外,内地传媒又指这次商演,邓紫棋经纪团队曾与主办单位因演出费发生矛盾,更曾拒绝登台。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邓紫棋,滚出娱乐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