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英国达人秀现9岁武术神童 已获117项武术大奖(组图)    (1/8)

查看原图 2015-04-21 08:37:16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达人秀现9岁武术神童 已获117项武术大奖(组图)
杰西在家乡北爱尔兰阿玛郡训练的图片。(网页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在4月18日的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惊现一名超级武术女孩,年仅9岁的她舞刀弄剑,精湛技艺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目瞪口呆。

  据悉,该女孩名叫杰西·简·迈克帕兰德(Jesse Jane McParland),来自北爱尔兰阿玛郡。从三岁开始学习武术的她精通柔道、中国功夫、搏击等多种武术,去年开始学习剑术,小小年纪已经囊括包括世界武术协会少年组搏击冠军在内的117项武术界奖项,未来目标是冲击奥林匹克相关项目奖项。

  4月18日,杰西在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手握短剑表演了侧手翻、后空翻等武术绝技。一开始看上去柔弱娇小的她瞬间点燃全场,连一向以严格著称的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也起立为她鼓掌,笑称希望杰西可以做他的保镖。

  据悉,当晚超过819万观众观看了杰西在达人秀上的表演。网友们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他们的惊讶,有网友称杰西的表现堪称完美,让他激动落泪。(米粒)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