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副校长为“不去内地就别来港大”言论道歉

2015-04-21 09:31: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20日报道称,港大副校长何立仁早前透露,校方计划于2022年起强制要求全校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以交换生身份到内地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交流,还表示“如果你不想去内地,就不要来港大”。这番言论引起港大学生强烈反弹。

  20日下午,何立仁与港大学生会代表会面,主动就此事道歉。他说,为当时的用词不当道歉,并愿意收回有关言论,港大从未计划强制学生出外交流,原意只是为学生提供交流机会。事实上,港大18日发表的声明“态度已经明显软化”。声明说,“是否每位学生都必须全面参与,将有待进一步咨询和讨论”。

责编:赵军

关键词:港大,副校长,学生提供,言论,道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