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爱上超模》选手被调侃为王宝强“亲妹妹”(图)

2015-04-21 09:45:4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爱上超模

  中新网4月21日电 日前,真人秀《爱上超模》选手迎来以“度假”为主题的拍摄。有别于以往超模写真,此次拍摄,摄影师张悦要求每位选手都要笑容灿烂地进行拍摄。尽管钟鹿纯的离赛,让不少选手心情动荡,但本次大片开朗阳光的主题着实让选手安慰不少。

  酷习惯了不会笑?

  习惯于严肃冷峻的“超模表情”的选手们,乍来拍摄笑容硬照,却有不小的难度。一向表情到位的任睿,在此次大笑拍摄中遇到难题:“我从来没有拍摄过笑容表情的大片。”笑容僵硬成了她的难题。这时杨朵兰拿出“耍宝”绝活儿,让任睿忍俊不禁,完成了拍摄。

  “看起来很淘宝。”张悦看着过于甜美范儿的董蕾评价道。然而,就在抱着酒瓶的董蕾一时心急砸碎了瓶子时,张悦一句“砸的好”,让她迅速找到感觉。拥有“岛国生活”经验的Linda,拥有天生的度假风情,然而,助其完成拍摄的竟然还是靠金星老师的一顶帽子。

  一向活泼的张昊玥在这次硬照拍摄时却遭到生理期的袭击,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昊玥首先拿到的道具竟然是个冰激凌,尽管身体不舒服,但依旧让自己笑容灿烂地坚持完成了拍摄,敬业精神着实可贵。

  要笑得美,不要笑得傻

  不管的微笑,大笑,还是狂笑,每位选手都笑出了自己的味道。“硬照女神”KIKI康倩雯的俏皮甜美,让所有选手都发自内心佩服。诱人的不仅是她手里的草莓,还有她那水润的双唇。杨柳在换过四次造型后终于化身小甜心,在购物车里尽情玩耍。而杨朵兰对此次拍摄更手到擒来:“我天生就爱笑,哈哈哈!”,狂笑的她再次被调侃是王宝强“亲妹妹”。身材瘦削的陈曦此次大出风头,黄色瘦款连衣裙配合洒脱笑容完美呈现,让不少人惊呼 “瘦才是王道”。

  本次硬照比赛中,KIKI康倩雯再次夺得最佳硬照,而聋哑选手蔡慧与张昊玥进行PK,最终蔡慧被淘汰。《爱上超模》未来几期的节目将有更加激烈的比赛,选手之间的竞争性也会逐渐凸显,矛盾增加。

  据悉,《爱上超模》将于每周六晚22:00在湖北卫视播出。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爱上超模,真人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