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君如言论被指侮辱许鞍华 许:应该只是说笑

2015-04-21 09:45:4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吴君如被指侮辱许鞍华

  吴君如。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海外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举行,刘青云与赵薇荣膺影帝影后。但颁奖嘉宾吴君如的言论却惹来非议,被网民认为有侮辱之嫌。

  当晚,吴君如介绍最佳电影入围影片时提到《黄金时代》,她说:“我从小到大都知道香港的国际影后萧芳芳,但我现在居然知道有个30年代的萧红作家,我原先还知道砵兰街有好多萧小姐。”对此,有网友指这番言论对作家萧红与导演许鞍华是种侮辱。

  对于这种说法,许鞍华表示相信吴君如无意伤害人,自己也不会追究。许鞍华说:“当时我在后台接受采访,没有听君如讲什么。她说话有前后文,不可凭两句话就判断有没有伤害人。君如不是有意伤人,以我认识的君如并无恶意,尤其她是台上的话,应该只是说笑!”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吴君如,许鞍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