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罗斯嫩模用胸部做广告 每次不到10美元

2015-04-21 09:22:4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俄罗斯公司推出可以在胸部上打广告的“辣模看板”服务。

台媒称,美胸人人都爱欣赏,俄罗斯公司Tittygram看到这块蓝海市场,推出可以在胸部上打广告的“辣模看板”,每次收费只要9.95美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15日报道,俄罗斯公司表示,此服务虽然今年3月才开始推行,外界反应十分良好,已接获10多笔订单,客户最多可以在模特儿胸部上写下35个字母。并且特别聘请多名性感女模上工,女模每次工作可领取日薪5000卢布(约597.5元人民币)。

虽然目前只有在俄罗斯当地贩售,这种新型态的广告方式还是引来许多妇女团体的抗议,认为是在物化女性,但也有许多人认为这种方式具创意又吸睛,认为很快就会引起其他国家仿效。

类似的广告营销方式,其实2013年日本公司Absolute Territory PR也曾推出在女性大腿“绝对领域”处打广告的形式,只要年满18岁的美眉贴上广告超过12小时,并且将照片上传社交网站便可赚得日薪1000~10000日元。(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俄罗斯,广告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