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双性恋女子偷男友手机和钱包 买化妆品讨好女友

2015-04-21 11:18:1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福州一名双性恋女子,为了买化妆品讨好女友,盗走男友的钱包和手机,并取走银行卡里5900元。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16日,福州谢先生到台江区上海派出所报警称,15日凌晨,他发现放在家中床头柜上的手机和钱包失窃,次日,银行卡里的存款被取走5900元。“怀疑是我的女友拿走的。”谢先生说,被盗走的手机是苹果4S,钱包中还有1200元。

  原来,半个月前,谢先生认识了一名26岁高姓女子,两人逐渐发展为男女朋友。

  随后,民警立即找到高某并将其带到派出所,高某承认谢先生丢失的财物是她盗走的。

  “我用他的银行卡密码去试,没想到竟然对了。”有了密码,高某就从谢先生的银行卡中取走5900元。次日,高某再次回到谢先生的住所时,当场被男友说穿。

  “我当面问他要,他肯定不给,所以只好偷拿。”高某告诉民警,她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24岁的女朋友,两人还交往了一段时间。由于高某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为了满足女友的花销,于是想到用男友的钱花在女友身上。

  高某说,她从男友那盗来7100元,3000元还给女友,还有2500元给女友购买化妆品,剩余的钱款都用于两人日常花销。但警方发现,这些钱不到一天就花完了。

  目前,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东南快报 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上海综)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女友,男友,高某,女子,买化妆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