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西哥20岁美女杀手遭肢解藏冰柜

2015-04-21 13:49:2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遭黑帮杀害及肢解的墨西哥女杀手妮诺。

在墨西哥,一名昵称“阿瘦”的女杀手,当地时间19日被发现在墨西哥边境遇害。遇害的女杀手,原名妮诺,被黑帮杀害后更惨遭肢解,残骸塞进一部冰柜里。她手臂上的纹身迅速被辨认出来。

据香港《新报》网站4月21日报道,“阿瘦”是墨西哥黑社会对那些贩毒集团雇佣的女杀手昵称,但她们的命运普遍悲惨。

今年1月时,妮诺以一张身穿防弹背心、手持改造过的M4冲锋枪、露出天真笑容的照片在网上广泛流传而成名。她只有约20岁,却以“江湖女杀手”之名过着刀口舔血的卖命生涯。

妮诺的家乡邻近得州边界,那里经常是墨西哥湾贩毒集团火拼的战场。妮诺效力的是“蝎子帮”,敌人则是“地铁帮”。与妮诺一同遇害的还有一男一女,3人各被塞进一部冰柜,放在一辆弃置的小货车上。3人遭杀害的照片被放上网。(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墨西哥,冰柜,杀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