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性侵犯狱中患睪丸癌 被医生阉割

2015-04-21 14:02: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无辜少女被蹂躏,性侵犯罪大恶极,令许多人一辈子蒙上阴影。而英国有一名24岁的性侵惯犯,被判入狱服刑8年7个月,更惨的是他在狱中得了睪丸癌,被医生阉割。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1日报道,保罗(Paul Catterall)涉嫌将一名18岁少女拖到小巷内性侵,事发后在法庭上,为了脱罪还做假证供,声称他与受害人同意互相亲吻。2009年他还性侵另一女性而被判刑。

被害人说:“他毁了我的生活,让我像待在家里的囚犯。”而她的家人听到她被阉割消息更表示,真希望他腐烂,罪有应得。

最后,保罗提出因病而减少刑期1/3,但此一请求也遭到法官驳回。(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英国,医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