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半斤重母老鼠半夜产七崽 血淋淋吓坏房主(图)

2015-04-22 09:09:40来源:东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半斤重母老鼠半夜产七崽 血淋淋吓坏房主(图)

  刚出生的小耗子

  近日,龙海某公寓的何女士家中半夜出现一群神秘的“客人”,吓得她惊慌失措。因为客人很特殊,是一只母耗子和它刚刚生下的7只小耗子。

  当时,何女士听到好像有人敲门的声音,查看了公寓的视频监控,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这才安心睡觉。一个小时后,何女士又听到门外、房内“砰砰”的声音,而且有来回跑的动静,还听到电脑被按响发出“滴”的声音。何女士起床看个究竟。这时候,她发现脚边有什么东西在嗅来嗅去,定睛一看吓一大跳,是一只带着血痕、足有半斤重的耗子!何女士急忙将耗子赶出房间。接着,何女士在电视机柜子下面,发现刚刚出生、血淋淋的7只小耗子,顿时浑身起鸡皮疙瘩。之后,母耗子频繁回来看小耗子。

  为什么耗子会跑进公寓产崽呢?何女士说,可能是最近她特别喜欢吃饼干,将饼干袋子遗留在门口,引来了母耗子。何女士用网将母耗子和7只小耗子进行打包,带到楼下草丛放生。(林清辉 何女士 文/图)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小耗子,房主,客人,公寓,放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