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26岁云南小伙邂逅62岁大妈陷情网 提亲遭拒

2015-04-22 09:04:17来源:红网 分享:
字号:

  


\


3月25日,不顾他人异样的目光,朱晶芳就这样默默地坐着等待“恋人”回心转意,正如他对这段感情的“执着”。

  红网湘潭站4月21日讯 (湘潭晚报记者唐岱)一年前,26岁的云南小伙朱晶芳,在杭州西湖畔邂逅了62岁的湘潭大妈吴娟(化名)。尽管两人年龄相差一倍有余,但朱晶芳却不顾世俗的目光,坚持要和这位年龄足以做他母亲的女人在一起。此后出于种种原因,吴娟最终决定离开朱晶芳回归家庭,但这位云南小伙却不远千里追寻“女友”来到湘潭。

  4月20日,朱晶芳告诉我们,他的家人已经同意他和吴娟在一起,他决定向吴娟提亲。

  痴情小伙

  “女友”迫于舆论,暂时回避自己

  当天上午,当我们在雨湖区江麓广场再次见到朱晶芳时,他已经脱下奇装异服,干净整洁的模样看着格外精神。

  朱晶芳告诉我们,他3月22日来到湘潭后,“女友”吴娟始终拒绝露面。上一次与吴娟见面,还是在媒体的调解下。但他始终坚信,吴娟还爱着自己,因为一直到3月末,他和吴娟还保持着手机短信的“秘密联系”。

  为了证明自己所说属实,朱晶芳翻出了他与“女友”吴娟的手机短信。

  短信中,朱晶芳问吴娟“你还爱我吗?”吴娟回应:“这你应该心里知道。”

  正是这条模棱两可的信息,让朱晶芳下定决心在湘潭等吴娟回心转意,为此他在湘潭找了一份工作,打算“长期作战”。

  朱晶芳认为,吴娟之所以对自己避而不见,是因为两人之间的事情已是众人皆知,这给吴娟及亲人带来了非常大的舆论压力,她不愿冒天下之大不韪,承认两人之间的感情。

  “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社会能包容小女生找大叔,小伙就不能找个大妈?”朱晶芳一脸不解地说。

  小伙表哥

  家人心力交瘁,只能听之任之

  采访时,陪同朱晶芳一同前来的表哥高天次,一直默默不语。

  “他确实带吴娟回过一次云南老家,但当时介绍的是未来岳母。”高天次告诉我们,表弟朱晶芳的家在云南宣威西泽乡迤毕村,家人世世代代都生活在大山深处,思想较为保守。

  朱母孙珍香得知“亲家”居然变成“未过门的儿媳妇”,还比自己大两岁后,当即就气昏过去了。然而,不管父母如何劝说,甚至以死相逼,朱晶芳铁了心要和吴娟在一起,最终父母不得不听之任之。

  “他说不答应提亲就要死在湘潭,家里人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高天次说,4月中旬,朱晶芳得知吴娟已经和丈夫离婚,又突发奇想要提亲,并要求父母一起来湘潭见吴娟。

  两老已被朱晶芳弄得心力交瘁,只能摆出一副“你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的态度,坚决不肯来湘潭“丢人”。无奈之下,身为表哥的高天次作为朱家代表,来湘潭“提亲”。“还好他爸妈还有两儿一女,不然真会被他活活给气死。”

  娭毑回应

  宁愿一人生活,也要一刀两断

  当天下午两点,我们首先联系了吴娟的小儿子欧阳先生。欧阳先生表示,他母亲不会再见朱晶芳,如果想要调解此事,需要朱晶芳的父母出面再谈。

  随后,我们又找到了吴娟的八妹吴女士,试图通过吴女士联系上吴娟。

  吴女士告诉我们,吴家八姊妹都生活在湘潭,由于朱晶芳死缠烂打,闹得现在整个江麓的街头巷尾都在议论这事,甚至连远在香港的亲戚都从电视上看到了这事,这给吴家人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对于朱家的“提亲”,吴女士认为,朱晶芳的父母都不愿意来湘潭,显然对两人的感情并不是真心接受。而二姐吴娟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如今却活生生地被朱晶芳给拆散了,这样的人吴家也绝对难以接受。

  下午4点,在吴女士帮助下,我们与吴娟本人取得了联系。已经赶到楼下的吴娟得知朱晶芳也在吴女士家后,坚决不愿上楼与朱晶芳见面。

  吴娟表示,朱晶芳如今已成为她挥之不去的噩梦,始终困扰着她和家人,她不会和朱晶芳在一起,即便朱晶芳父母亲自来湘潭提亲也于事无补。“我就算一个人孤独终老,也和他绝无半点可能。”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提亲,朱晶芳,吴娟,情网,邂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