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波兰出现专抢华人的犯罪团伙 华媒吁勿朋友圈炫富

2015-10-16 15:34: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波兰华人资讯网报道,10月12日早上,一波兰华人遭劫匪持枪抢劫,损失数万波兰币现金。被抢劫地点在GD路口红绿灯处附近。

  由于近年来整个欧洲经济低迷,造成各国华商生意惨淡。地点在华沙中国人聚集区,近半年来出现了一个专门抢劫同胞的华人犯罪团伙。近期中国城周边连续发生的偷盗、抢劫等事件都和他们有关。据了解,近几年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当地警方也破获了一些专门抢劫同胞的华人犯罪团伙。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出国旅游、求学和务工,随之而来的是中国人在海外遭遇袭击和伤害的新闻也多起来。人在异乡,世事难料,从丢护照,到遇到暴力袭击,该怎么保护自己呢?在与当地警方合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去中国使领馆寻求领事保护,更好维护个人权益。

  报道称,特别注意!不要在微信朋友圈晒你出入家门的照片,这帮犯罪团伙都在手机上关注我们的动态!也不要晒你的别墅、豪车、名表、财物、孩子、朋友等相关信息!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犯罪团伙,炫富,波兰,华人,朋友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