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超越中国成全球最受欢迎外商投资目的地

2015-10-15 13:57:4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法新社10月14日报道,美国安永会计事务所当天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印度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外商投资目的地。

  据报道,安永会计事务所14日公布了一项针对全球505名高管的调查结果,其中32%的高管选择印度作为他们最喜欢的投资目的地,而中国以15%的得票率位居第二。东南亚、巴西和北美洲分别排在第三、第四及第五。

  该事务所负责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业务的管理合伙人马克(Mark Otty)说:“毫无疑问,投资者对印度的兴趣正在增加。”

  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的改革计划是吸引外商投资的主要原因之一。长期以来,印度的繁文缛节、复杂的投资规则和落后的基础设施都是阻碍外商投资的原因。在世界银行的“经商容易度”榜单中,印度位于全部189个国家中的第142位。

  印度产业政策部官员阿米塔布(Amitabh Kant)14日表示,印度政府决心让印度成为一个极其容易和简便的投资地。“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废除许多程序和规则,加强政策和税收体制的一致性和清晰度,并建设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

责编:庞晟

关键词:Kant,印度总理,外商投资,目的地,成全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