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皇家海军征兵困难:年轻人无法忍受长期断网

2015-08-24 14:29:28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
字号:

英国皇家海军

  英国皇家海军

  曾经不可一世的英国皇家海军如今招不到人了,只因为年轻人在潜艇上无法登陆Facebook等社交网站,这令他们无法容忍。据外媒23日报道,尽管政府花费百万英镑的媒体宣传来吸引新成员,但效果并不理想,在过去的12个月里,有1740名海军离去,概率高于陆军和空军。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英国皇家海军曾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海军,并帮助英国成为十八和十九世纪最强盛的军事及经济强国。皇家海军也是大英帝国将自己的影响力投送至全世界的重要工具。

  不过进入互联网时代,皇家海军也遭遇到了招兵困难的窘境,因为海军在一年的服役期间需要水下度过最长90天,这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因为他们在水下无法登陆Facebook等社交网站。

  英国国防咨询主管Nick Chaffey告诉《星期日电讯报》,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社会的变化远超我们的想象,和互联网、Twitter的隔离已经是目前一个非常严重的阻碍。

  分析称,现在的英国年轻人更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他们通常对雇主期望得更多,且更频繁地换工作。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英国皇家海军,断网,年轻人,Facebook,征兵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