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航工业回应中航资本原总经理遭情人举报:查实将严处

2015-08-24 13:08:0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航工业回应中航资本原总经理遭情人举报:查实将严处

  中新网8月24日电 针对媒体关于“中航资本原总经理遭情人举报”的报道,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情况说明称,目前,中航工业纪检监察部门正在按照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规定程序办理过程中,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一名自称“杨圣军情人”的女性近日称,自己与杨圣军认识5年,被包养约3年。因为近期感觉受到杨的人身威胁,她已向中航工业集团纪委实名举报杨圣军“包养情人”。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情况说明称,已注意到有关媒体关于中航资本原总经理杨圣军被举报的报道,中航工业纪检监察部门已经当面接访并受理了举报人关于反映中航资本原总经理(已免职)杨圣军有关问题的举报。

  目前,中航工业纪检监察部门正在按照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规定程序办理过程中,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中航,工业集团,资本,信访举报,纪检监察部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