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南:“罪犯”坐17年冤狱获赔成土豪 媒婆提亲踏破门

2015-08-04 07:02:40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黄家光。图片由受访人提供。

  17年冤狱换160万国家赔偿 青年变中年错失人生好时光

  24岁时,他被认定为犯罪嫌疑人,无罪释放时已42岁。他用了17年时间才等来沉冤昭雪。“我的案子可算是海南近年来纠正的影响最大的案件。”至今,从监狱出来已有1年时间,但43岁的黄家光依然适应不了外面这个花花世界。尤其是他被羁押17年,获得160万元国家赔偿后,更让他成为村里的“土豪”。

  出狱后,前来提亲的媒婆也踏破门槛,前后给他介绍的女孩不下20个。直到最近,他终于看上一个女人准备结婚。就连昔日从来不上门的亲戚如今也都凑了上来,向他借钱,他还因为拒绝一位亲戚的借钱而把对方得罪了。

  160余万赔偿金到账后,黄家光找人打了两件重达70克重的金饰:大金戒指、粗金链子,俨然成了村里最有钱的“土豪”。平日他喜欢打麻将,出手十分阔绰,村民们都喜欢跟他打麻将。而在10年前,他还在为自己的冤情写遗书。

聚焦<冤狱事件>:

男子涉杀少女坐20年冤狱 律师:杀人案竟无物证

11年冤狱65万赔偿全部耗尽 赵作海“可能当乞丐”

研究生杀人犯洗冤录 遭同学陷害致使无端坐冤狱

湖南冤狱少年获赔46万 获释后在村内做道士

延伸国外冤狱:

越南版“呼格”阮声震坐十年冤狱

美国男子坐23年冤狱 自称因怕家人蒙羞当年没说实话

美国男子坐冤狱25年获赔625万美元 曾索赔1.62亿

责编:王栋

关键词:黄家光,土豪,罪犯,冤狱,提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