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男子坐23年冤狱 自称因怕家人蒙羞当年没说实话

2015-08-04 08:48:08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罗得岛一名法官13日撤销一名男子的谋杀定罪。该男子因为1982年的一宗谋杀案,已经在监狱度过23年的光阴。这名男子说,当年他因怕家人蒙羞,没在法庭上说实话,没想到被判入狱。

  据报道,现年62岁的坦皮斯特因为二级谋杀罪名,在1992年被定罪。在今年初经过冗长审讯后,法官于13日作出上述裁决。法官没有当庭释放坦皮斯特,但定于下月4日对其进行保释聆讯。

  坦皮斯特的律师指出,包括头发和现场血迹的DNA证据都表明杀人凶手是另有其人。

  坦皮斯特在今年3月说,案发时他在别处喝酒,还曾企图购买可卡因吸食。他说他没有说出不在场证据,因为他的父亲和一名兄弟均为警界人士,恐怕令他们蒙羞,想不到因此被判入狱85年。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坦皮斯特,冤狱,法官,定罪,美国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