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11年冤狱65万赔偿全部耗尽 赵作海“可能当乞丐”

2015-08-04 08:47:01来源:云南信息报 分享:
字号:

  曾因含冤入狱11年,获65万元国家赔偿的河南农民赵作海,再次回归公众视野时,已是生活困顿。

  昨日记者在出租屋里见到赵作海时,他正独自一人坐在屋里抽烟。赵作海说,经历过传销、投资骗局等以后,他彻底明白自己不适合经商,“要是钱(投资款)能要回来,我回到农村种地,还能维持生活,要是没有这个钱的话,我就当一个乞丐,流浪街头。”

  赵作海反复说:“怎么我也没有想到我能到这一步!”

赵作海出狱这5年

  赵作海出狱这5年

  投资上了当:赵作海说,2013年经人介绍,他开始往商丘一家投资管理公司投钱,夫妻俩一共投入40万元。“俺两口子放了40万块钱,为啥放在那个地方?为了想吃点利息。”没想到钱投出去以后,如今已经半年没有给过利息了,“要本钱也不给。”

  工作也辞了:赵作海说,自己之前还经历过传销骗局,后来干环卫工,虽然一个月只有1000多元的工资,但心里踏实。但因为道路改造实在不便,他就辞去了工作,指望着投资回报的利息生活,可如今什么都没有了。

  房租给不起:赵作海说,前几日他去要账却遭遇推搡,病倒入院,还是一起要账的人凑了2000块钱。如今房屋租赁费已经拖欠了几个月,倍受打击的他,大多时候呆在家里抽烟。

  妻子要离婚:赵作海的妻子李素兰说,5年来自己打工的同时,还无微不至地照顾赵作海,但想到外界都说自己不是好女人,一些侮辱和谩骂不堪入耳,“坚决要离婚。”赵作海沉默了很久,无奈又木讷地说:“我也非常难过。”

  (责任编辑:HN666)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赵作海,冤狱,环卫工,道路改造,国家赔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