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林律师:擅自发王林受审照片警察已受处分

2015-07-22 07:07:30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1437482740625187.jpg  

特写 王林徒弟回忆“大师”被抓过程

  便衣踹门冲入 40特警在外埋伏

  7月20日晚,在江西萍乡,近期一直陪着王林的徒弟小邱回忆了王林被抓的全过程。

  7月15日,小邱与王林及王林的助理小雷等7人,半夜凌晨3点在江西宜春的一个别墅宾馆里被抓获。“我们当时跟朋友约好了第二天开车去宜丰,没想到凌晨就被抓了。”小邱说,为了防范邹勇的谋害,很长一段时间王林身边都请了几个人保护。事发当晚,这些人也与王林一起被抓。“我住在师父(王林)对门的房间。便衣踹门冲进来时,我以为是邹勇派来的黑社会,心想完蛋了。后来确定是警察就放心了。”据邱说,当时警方还出动了40个特警在外埋伏,“那场面就跟拍电影一样。”

  在那之前,他曾给宾馆前台打电话,“我说肚子饿了,让他们煮碗面上来。结果前台说要先付钱。我当时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一碗面才几块钱啊。不久,警察就踹门了。”

  被抓之后,王林被连夜从宜春带回了萍乡。小邱则与其他几人一起被关押在宜春,大约10小时后被放了出来。

  小邱表示,“早在7月9日,就有消息说,邹勇被绑架。我跟师父说了这个事情,他第一反应说‘不可能啊’,他还以为是中纪委把邹勇给抓走了。”

  小邱还认为,说王林承认买凶杀人更不可能。“王林这么聪明的人,如果真要把邹勇做掉,为什么不找香港人而偏要找内地人?如果王林真的找人干掉了邹勇,那为什么还要回来而不跑到香港去躲?” 中经

责编:王栋

关键词:王林,受审,大师,处分,非法拘禁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