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林律师:擅自发王林受审照片警察已受处分

2015-07-22 07:07:30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1437533767119658.jpg  

律师:擅自在朋友圈发审讯照片的警察已受处分

  此外,昨日有媒体曝光了王林与另一涉案人黄钰刚之间的机密通话音视频,其中黄钰刚向王林索要800万作为酬劳,称可帮王林调查邹勇犯罪证据并将其抓捕归案。陈有西证实,这份音频证据系王林家人所有,会对案件起到影响,“内容非常重要,值得好好研究。”

  对于有媒体报道称“王林招供,他并未直接接触过凶手,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陈有西表示,根据沟通了解,公安机关未向任何媒体说过侦查内容。他还透露,他从别的渠道获悉,此前擅自在朋友圈发出审讯照片的警察已受处分。

  华商报记者 刘苗

  背景王林曾找黄钰刚花钱抓邹勇

  “大师”王林与邹勇被绑架杀害案的另一涉案人黄钰刚又是什么关系呢?据媒体报道,黄钰刚称认识高级领导,可以帮王林达成愿望——调查邹勇犯罪证据及将其抓捕归案。

  黄钰刚是深圳市中银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家人称,2014年7月6日,王林通过深圳的朋友认识了黄钰刚。黄钰刚透露有能力帮助王林,并说有个朋友叫陈志军,能够把邹勇抓起来。

  2014年7月7日,王林与黄钰刚第二次见面。王林在家里请黄钰刚吃饭。当时,他们还商量以什么罪名可以把邹勇抓起来。当年7月7日至17日之间,王林与黄钰刚有多次电话往来。7月18日,黄钰刚到王林家中,拿走了200万元现金。随后,黄钰刚又拿走了50万元现金。他甚至还和王林签下了一份金额数百万元的协议书,称以此可让邹勇入狱,并解决王林的问题。2015年2月,王林感觉没什么效果,要求黄钰刚还钱,黄钰刚承诺还款,并写下“还款承诺书”,约定2015年5月30日前还清(至今未还)。 南都

责编:王栋

关键词:王林,受审,大师,处分,非法拘禁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