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伊能静:婊是出来卖的 我骄傲就是没卖过自己

2015-06-26 08:51:55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伊能静

  素颜卖萌遭讽刺 伊能静回呛:不迁就他人(来源:网易网友)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近日,伊能静与网友掀起骂战并连发数条微博怒斥对方,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更表示自己什么世道没经历过,什么风浪没有见过:“你们谁可以靠一个人的力量赚几千万来养家,姐什么世道没经历过,什么风浪没见过。”

  伊能静转发媒体采访的内容并留言再度谈起此事,她更是称自己唯一骄傲的就是没卖过自己或嫁入豪门才等来今天的幸福。

  伊能静微博全文:

  从小我养自己,现在我老公收入归我管,有事替我扛事,他爸妈会说你身后有我们。我太认真,但我就这点本事,没靠过男人,没学会应酬交际。这也是我的底气。「婊」是出卖自己的女人,我唯一的骄傲就是没卖过自己或嫁入豪门才等来今天的幸福,营销号靠损人挣钱,卖别人假消息,我为什么要接受他们侮辱。

责编:庞晟

关键词:伊能静称没卖过自己,微博,网易网友,此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