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独臂快递员工作6年几乎零差评

2015-05-29 16:13:31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5月26日,探访33岁的长春人邢亮,一位虽然身有残疾却从没有向命运低头的“纯爷们”。

  他天生残疾左臂短小,只能靠右手劳作生活,他送快递6年几乎“零差评”,他家庭幸福妻子体贴,下班后经常有按摩理疗的暖心待遇,他热爱生活喜欢台球。

  长春市南环城路一家快递站,此时邢亮正在站内分拣新到的快件。这名典型的东北汉子皮肤黝黑,身材很魁梧,右臂又粗又壮。别看他只有一只胳膊,可分拣动作却十分熟练,丝毫不比健全人差。

  “我今年33岁,左臂天生残疾短小,只能靠右臂工作。所以十几岁的时候就出来找活干,我从事过养殖、汽修、保险、报纸投递等职业,目前是一名快递业务员。”邢亮笑着说。最高时曾一口气送过315个快件,从早忙到晚直到后半夜才吃上饭。“当我把快件安全送到顾客手中时会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让我内心得到满足,觉得挺有价值的。”

责编:孙蒙

关键词:独臂快递员,零差评,左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