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妈累晕擦鞋小帅哥 一群蹭鞋大妈围着聊天

2015-04-30 09:08:28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大妈累晕擦鞋小帅哥

  近日,北京某电影院开展小帅哥免费擦鞋促销活动,原本观影者才能享受的帅哥男模免费擦鞋尊享服务,不料吸引了数名大妈拎着几十双鞋前来“蹭擦鞋”。由于当日北京天气闷热,现场擦鞋的男模一度中暑晕倒。此事在微博上很快引起了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中国大妈太强悍”!

  “大妈累晕擦鞋小帅哥”让网友有些哭笑不得,还引发了在华日本娱乐脱口秀主持人山下智博的震惊。

  4月28日,北京某影院内“五一促销”活动,为观影用户有女仆免费美甲、和帅哥男模免费擦鞋服务。这天还没放假人不算太多,盛装打扮的男女模特也不算累。没想到在中午时候,几名大妈风风火火的杀进了现场,每人都拎着大袋子,直奔现场的“执事擦鞋区”,一边从扯着袋子往外倒,一边围着帅哥男模聊天。

  由于上午开工还没休息,而鞋子又太多,擦到一半时候,一位擦鞋的男模累过劲险些晕倒。据现场人士称:“几个大妈都围着一个男模擦鞋。还边擦边跟那小帅哥唠嗑,模特应该不是专业擦鞋的,看着像90后,擦了十几双后额头就满脸是汗,后来可能扛不住了。”

  被累晕的男模小贾是一位90后的帅哥模特,受百度糯米的五一特惠活动邀请,扮作执事帮助影迷现场擦拭皮鞋。这项活动因为主打5.1元起的优惠电影票价,还能一分钱办理影院电子会员卡,吸引了不少人。同时还推出了现场帅哥免费擦鞋,女仆免费美甲的尊享活动,小贾正是模特之一。由于有点低血糖,他低着头接连十几双皮鞋擦完后,险些累得晕倒,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不过,对于这起意外,小贾表示了谅解“自己休息会就没事了,以前不知道照顾家庭的辛苦。只是简单的擦鞋都那么累,平时阿姨们在家里肯定都更辛苦。”

  带领姐妹们到现场擦鞋的邢阿姨对小伙累倒了的事也有点过意不去,但她也表示自己也委屈。“都说劳动节不劳动,可我们这退休的其实每天都在工作啊,家里总有一堆事要忙。就拿擦鞋来说,老伴不擦,闺女也不擦,从来都是自己擦!还有买菜、做饭、洗衣服、收拾……”

  这件事经过微博发酵,引发了网友的又一波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大妈太强悍了!一位网友调侃道:“大妈此举充分展示了中国劳动人民的智慧,在中国玩情怀营销,是需要勇气的!”也有网友评论称:“中国大妈为了占便宜钻空子也是用了心的”。

  此外,知名在华日本娱乐脱口秀主持人山下智博在其网络脱口秀《绅士大概一分钟》中,更将中国大妈与日本大阪的大妈作比较,并高呼“中国大妈你赢了!”在知名弹幕视屏网站Bilibili上,山下智博的吐槽迎来了中国网友既深表同感又深感无奈的回应:“也是醉了”!

责编:庞晟

关键词:大妈累晕擦鞋小帅哥,智博,脱口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