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金宝升级当爷爷称:两个孙子都像我

2015-04-29 11:04:5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洪金宝升级当爷爷

  2013年01月29日报道 昨天下午3时许洪天明向媒体报喜称老婆周家蔚诞下儿子,重约6.6斤(7磅6安士),“有点像我的老爸(洪金宝)。”洪金宝与儿子洪天明及新媳妇周家蔚此前出席活动,洪天明曝父亲洪金宝想为孙儿改名“洪大仁”或“洪大爷”,被问到要送孙儿什么,洪金宝表示会送个心给儿媳妇和孙儿。

  昨天早上约八时四十分,洪天明驾驶七人车接载老婆周家蔚,外母与亲生母亲到医院。当时周家蔚身穿轻便衫裤平底鞋下车,立即围上颈巾,慎防着凉。洪天明全程戴上口罩陪伴在旁,进入医院。而两位老人家则拖着行李箱进院。问到周家蔚心情如何?她笑言并不紧张。洪天明表示父亲洪金宝因有工作在身,于下午三时许才前来探望。

  下午3时15分,洪天明现身报喜,称儿子重约6.6斤(7磅6安士):“抱出来的时候白白的,有点像我的老爸(洪金宝),可能因为他有水肿。”

  洪天明又大赞老婆周家蔚勇敢:“她还亲了BB一下,我的眼泪不停涌出来,但一直努力忍着,毕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洪天明形容儿子的出世是一件神秘又感动的事,之前曾说要拍照片和剪脐带,天明表示因为院方不准,所以没有做到,但院方都有帮他拍照留念。周家蔚为洪家添丁后,不少圈中人包括导演钱国伟、佘诗曼同王祖蓝等,纷纷于微博留言祝贺。

爷爷洪金宝:都像我

  照片中所见,小儿子样子与大儿子TJ一样很像爷爷洪金宝,难怪媒体向洪金宝祝贺时,他也笑指宝宝很像自己:“都是像我,还7斤,差不多8斤!”

  麦包称天明留院陪家蔚

  至于麦长青(麦包)于28日下午约五点半现身医院,逗留大约一小时左右离开,麦包坦言因事出突然没有准备礼物,天明更托麦包向传媒朋友公布,会呆在医院陪伴家蔚,目前家蔚精神非常良好。

  对JT改中文名一事,身为妈妈的家蔚则笑言想取名为“大义”,不过却遭到否决。日前播出的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中,洪金宝自曝为TJ改中文名字,笑语言“大仁”谐音很像“大人”,甚为霸气:“将来他上学或工作,人们叫他大仁,就好像叫他大人这样!”

  但当时天明就表示并不太喜欢,曾要求再过起名,他说:“我问父亲能不能叫另一个名字,他就说不如叫大爷了,那我就说了算吧!这次第二个孩子的名字,我就自己想,因为爸爸想了几个,不过我都不接受了。”

责编:庞晟

关键词:洪金宝再当爷爷,微博,众星,洪大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