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山东副市长楼上跌落 事发两天后对外通告似默认

2015-04-29 09:03: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山东副市长楼上跌落

4月28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党报德州日报主办的德州新闻网上刊登了一则简短通告:4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山东副市长楼上跌落

  

  据澎湃新闻报道,从德州市委宣传部获得确认,此则通告的发布单位为山东省德州市政府。

  此前,有多个信源称,山东德州当地盛传黄金忠于26日“跳楼”,引发议论纷纷。

  澎湃新闻注意到,在事发两天后才对外发布的这则简短通告中,德州市政府并未提及黄金忠的“跌楼”原因,也未对当地盛传的“跳楼说”正面辟谣。

  德州市政府官网显示,黄金忠负责农业经济,农产品(食品)加工与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畜牧兽医局、市农机局、市水产办、市蔬菜办、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市南水北调局、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联系市气象局、漳卫南运河管理局、德州黄河河务局、市水文局。

  黄金忠最近一次在媒体上出现是在4月16日,据德州新闻网报道,当天他陪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域研究所党委书记陈金强等人调研现代农业工作。

  黄金忠简历

  黄金忠,男,汉族,1956年6月7日出生,山东省临邑县人,研究生学历,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75年8月入党,现任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974年12月-1975年10月,临邑县沙河公社下乡知青;

  1975年10月-1976年9月,临邑县农业学大寨工作队组长;

  1976年9月-1978年4月,临邑县沙河公社党委常委;

  1978年4月-1980年12月,临邑县沙河公社党委常委兼管委会副主任;

  1980年12月-1984年4月,临邑县李家公社党委副书记;

  1984年4月-1990年3月,临邑县李家乡党委书记;

  1990年3月-1995年4月,临邑县政府副县长;

  1995年4月-1997年12月,临邑县委常委、副县长;

  1997年12月-2001年1月,临邑县委副书记、副县长;

  2001年1月-2006年12月,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6年12月-2010年2月,禹城市委书记;

  2010年2月-2010年12月,德城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2010年12月至今,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来自德州市政府官网)(一号专案)

  事实+

  近期官员坠楼前多遇官场动荡

  就在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副书记任志伟坠楼同一天,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陈铁新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仅今年9月,辽宁就有4名厅官遭调查。

  2014年10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利丹坠楼身亡。原因不明。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10月13日,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据公开资料,李达球2003年至2008年担任贺州市委书记期间,陈利丹任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4年9月14日,山西省运城市经信委主任董学刚在其住处黄金水岸跳楼自杀,原因不明。而运城市委书记一月前被免。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1月至9月,已至少有32名官员自杀或排除他杀可能的事件被媒体公开报道。其中有9起可能涉及贪腐,舆论对此认为不排除畏罪自杀的可能。另有多名自杀官员伴有此类传闻。(腾讯新闻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新华社、人民网报道)

责编:庞晟

关键词:山东副市长楼上跌落,通告,默认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