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男子欲约会365名女性 要求对方买单

2015-04-29 09:18:21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24日报道,一名印度男子计划在今年约会365名女性,目前已约会110人。

  在大多数男性为寻找异性伴侣焦头烂额时,这名印度男子却想要每一天都约会一名不同女性。该男子名叫孙达尔,他声称自己仅仅是为了结识更多的异性。他还为此制定了一个规则,即女性必须带他出去,为饭菜买单。有意思的是,孙达尔不仅与年轻女子约会,与老年妇女也见面。他曾开车10个小时去约会一位105岁老人。此外,他也与当地清洁工共享饭菜。

  孙达尔与人约会的消息一经传开,很多女性都表示愿意带他出去,其中包括很多名人,他甚至邀请当地政客的妻子在家中做饭。孙达尔说,一旦他完成约会365个女性的目标,他将为此写一本书或一部电影剧本作为纪念。(实习编译:祁海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约会,男子,女性,新闻网站,买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