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纽约华裔男购房2年后发现欠76.7万美元水费

2015-04-28 13:45:22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4月28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纽约华裔林姓男子13年于皇后区艾姆赫斯特购置一处公寓,但直到最近才发现该公寓拖欠水费加利息合计七十多万美元。

  据悉,该公寓的管理公司已经破产,将包括林姓男子公寓在内的整栋住宅楼抵押给了纽约市环保局,拖欠的水费(应交给环保局)也转嫁给了楼内所有住户—住户需在缴纳管理费的同时,再追加25%的费用来偿还水费。

  林姓男子称,自己2013年2月以33.9万美元购屋前完全不知这笔债务,产权公司或其贷款银行均未告知其公寓欠费问题。如今,他将不得不偿还拖欠的水费加利息约76.7万美元。

  林姓男子来到福建同乡会寻求法律援助后,律师表示,隐瞒楼宇欠款是产权公司的疏忽,可调出产权报告寻求帮助。

责编:孙蒙

关键词:公寓,购房,男子,环保局,产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