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荣信达定律离开必火?“宝黛”出走奔前程

2015-04-28 08:32: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林妹妹”蒋梦婕与老东家解约

  “林妹妹”蒋梦婕与老东家解约

  海外网4月28日电 4月27日上午,蒋梦婕在微博发表声明,称已与经纪公司荣信达解约。蒋梦婕和杨洋同期签约荣信达,杨洋已于去年和荣信达解除合约,如今“黛玉”步“宝玉”后尘,荣信达再损一员大将。

  蒋梦婕在《新红楼梦》中出演林黛玉,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她演艺之路的开端。在荣信达期间,蒋梦婕参演了十几部电视剧,可谓高产,在电影处女作《百年情书》中也是出演女一号。今年,蒋梦婕在尔冬升新作《三少爷的剑》中担纲女主角,又获得了好莱坞电影《蒸发太平洋》的角色。从作品数量和电影质量来看,蒋梦婕备受荣信达力捧,但她本人却指出自己从未看过任何演艺工作的协议,希望未来在选片上更有自主权。

  其实,现今影坛的一线明星周迅、陈坤、杨幂都曾是荣信达的门生,不同的是,他们在约满后选择不再续约,而小师弟杨洋和小师妹蒋梦婕则是主动提前解约。江湖上流传着一条离开荣信达必火的定律,周迅、陈坤、杨幂如今的地位不必赘述,杨洋解约后也成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蒋梦婕的未来值得期待。

  一方面,演员的出走揭露了荣信达在艺人管理培养模式上的确存在一些问题;另一方面,离开荣信达必火的定律也正显示了荣信达在选择新人时眼光的精准,以及帮助艺人打响知名度和打好群众基础方面的专长。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荣信达,杨幂,陈坤,周迅,红楼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