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荣信达定律离开必火?“宝黛”出走奔前程

2015-04-28 08:32: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陈坤

  陈坤

  ·陈坤: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婉娘:准奏

  “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但是心里却满是留念~忍不住想回头张望~听到的是:去吧~儿子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放飞你的梦想~累了我们还在!~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和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呵呵~谢谢你们帮我长大!”

  这是2010年7月7日,陈坤发布的一条微博,宣告了自己和荣信达十年的合作结束。老板李小婉,也就是陈坤笔下的婉娘,则表示“十年了,陈坤作为‘荣信达出品’毕业了,荣信达见证了陈坤的成长过程。十年的合约到期了,是时候让陈坤出去看看了。”

  儿子心存感恩,做妈的也不强留,陈坤与荣信达就这样愉快结束了合作。在荣信达的十年,陈坤从一线电视剧演员成长为一线电影演员;而在离开荣信达后,陈坤再也没有接拍过电视剧,在事业上也有了更大自主权。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荣信达,杨幂,陈坤,周迅,红楼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