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8岁男童致信奥巴马夫人 批其健康饮食计划(图)

2015-04-27 14:43:05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一名8岁男童日前给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写了一封令人忍俊不禁的信,批评米歇尔的健康饮食计划“食不果腹”,以及奥巴马的外交政策“软弱”。

  男童彼得的父亲说,交给《旗帜周刊》的这封信,彼得花了6个月的时间书写,因为彼得“愤怒异常”,以致无法以三言两语说清楚。

  彼得在信中说,公立学校里的孩子“不可能每顿饭只靠一包番茄酱填饱肚子”,“这将让我们无法爱国”。

  彼得还批评美国在中东与乌克兰没有驻军。

  他甚至暗示称美国应该轰炸叙利亚,称美国政府的无所作为让数百万美国人失望。

  信中称,“如果你不知道中东每天有数千人的房屋被‘伊斯兰国’炸毁,也应该让联合国向乌克兰派兵。”                                              

责编:孙蒙

关键词:奥巴马,男童,健康饮食,夫人,彼得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