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Angelababy与黄晓明秀恩爱 被叫"嫂子"害羞(图)

2015-04-27 08:55:0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黄晓明和Angelababy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张曦) 26日晚,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黄晓明不仅与女友Angelababy同台大秀恩爱,还自称拍摄时不敢正眼看baby,“一看她就会出戏”。

  当晚的红毯群星熠熠,除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还有导演杨文军、黄斌、黄建新、李少红以及演员佟大为。

  Angelababy被叫“嫂子”害羞

  电影《何以笙箫默》讲述了赵默笙(杨幂 饰)和何以琛(黄晓明 饰)的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两人从校园相遇到再次重逢,历经长达十年时间。有趣的是,影片中饰演黄晓明妹妹何以玫的正是其生活中的女友Angelababy。

  Angelababy今天身穿白色连衣裙示人,站在男友黄晓明旁边显得清纯可人。听到被粉丝叫“嫂子”后,她有些害羞地说:“感觉年纪变好大。”提及和黄晓明合作的心得,Angelababy笑言:“我还好,不会尴尬,因为电影里的何以玫深爱何以琛。”黄晓明则表示自己不敢正眼看baby,“一看她我就会出戏”。

  佟大为当众向黄晓明“表白”

  早前,佟大为因在上海出席与赵薇新剧的发布会,曾缺席《何以笙箫默》的首映式,还被黄晓明吐槽“重色轻友”,他今天澄清称:“我今天本来应该在韩国拍戏,但为了参加红毯,我把两天的工作量压缩到了一天,就为了见晓明。他是我最爱的男明星。”

  听完佟大为的“表白”,黄晓明打趣称:“我其实就是‘重色轻友’里的色。”两人更深情拥抱。

  另外,李少红导演今天作为嘉宾捧场,她在受访时提到当下新导演、跨界导演层出不穷,“我觉得黄斌有勇气执导非常有意义,我经常看年轻导演的作品”。

  据悉,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Angelababy,黄晓明,嫂子,杨幂,佟大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