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140斤姑娘要男友“公主抱” 2人摔跤差点分手

2015-04-24 09:07:07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
字号:

  小张28岁,老家江西,来杭两三年,在朝晖路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工作;女友姓徐,比他大一岁,是餐馆服务员。两人通过微信认识,刚谈了一个多月恋爱。

  按理说现在应当正值热恋期,但昨天中午,小情侣却闹起别扭,还差点分了手。原来,徐姑娘昨天拉着小张到西湖文化广场的运河边去“透透气”,一路上心情蛮好,拿出手机让男友帮自己拍照。拍了七八张,徐姑娘突发奇想,要求再来一个“公主抱”。

  徐姑娘个子不高,身材比较丰满,体重在140斤上下。小张说,自己第一次这么抱她,感觉有点吃力。徐姑娘右手环在小张脖子上,左手拿着自拍杆对镜头,大概是想调整角度,她忽然拱了一下屁股。小张怕女友腿往下滑,身子顺势往前一送,结果下盘不稳,脚往后一滑,整个人朝前扑倒在地上。女友“啊”地尖叫一声,从他怀里滚了出去。

  徐姑娘挣扎着直起身子,一瘸一拐往河边走,边走边委屈地嚷嚷,说活着没意思,不如跳下去算了。附近保安怕她出事,报了警。好在被带回派出所后,两人重归于好。都市快报记者 林琳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姑娘,男友,分手,小张,公主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