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被问是否注册结婚 章子怡微笑不语迅速离场(图)

2015-04-23 09:42:23来源:半岛晨报 分享:
字号:

被问是否注册结婚章子怡微笑不语迅速离场(图)

  资料图:章子怡

  在传出和汪峰香港注册结婚之后,章子怡首次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出席由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领衔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主题发布会。现场,片方宣布定档今年国庆,而章子怡身着俨然婚纱一般的白色礼服与葛优携手出场。

  阵容 15巨星华丽齐“登场”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是导演程耳的第三部长片,从首度曝光的“登场”预告片来看,讲述的应该是民国时期发生在上海滩的故事。因为上一部《边境风云》口碑不错,风格鲜明犀利,这部《罗曼蒂克消亡史》集结了15位大牌明星,除了领衔的葛优、章子怡和日本实力巨星浅野忠信,还有钟欣潼、杜淳、袁泉、霍思燕、王传君、杜江、吕行,倪大红、闫妮、赵宝刚、韩庚和钟汉良都有份客串演出。

  预告片精致大气,色调冷峻,男性角色血气方刚,两个年轻人关于“脚大家伙大”的一场戏,让人忍俊不禁;女性角色风情万种,章子怡“导演,我是怎么死呢?自杀呢?还是被别人杀?”引人好奇。男一号葛优的身份也充满神秘,他对着镜头笑容夸张地说,“你是第一次见我,我不是第一次见你,你的电影我都看过。 ”葛优表示,这是个有钱有势的角色,“是我从来没演过的”,而导演程耳很老练、稳重,“讲故事的方式跟别人不一样”,所以才有了这次合作。

  焦点 葛优“不敢”搭肩国际章

  上周,章子怡和汪峰在香港注册结婚的消息传遍娱乐圈,本次发布会是消息传出后章子怡首次亮相,因此众多记者蜂拥而至。但发布会没有任何媒体提问的环节。最后的主创大合影之后,记者们要求葛优和章子怡留下拍双人照,摆出一对新人拍婚纱照的姿势。有意思的是,葛优站在身后太过严肃,又被要求手搭在章子怡肩上,他连说“不敢”,只做出搭手的动作悬在肩膀上,章子怡此时笑着侧转头,主动拉住葛优的手,任由记者拍照。

  拍照结束,两人起身就走,记者在人群里大声问道:“你注册结婚了吗?”在一片哄笑声中,章子怡笑而不答,快步离去。(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电自)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章子怡,注册结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