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大学生筹钱整形:约网友开房后下迷药劫财

2015-04-23 09:15:02来源:东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女大学生筹钱整形:约网友开房后下迷药劫财

  东南网4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 张蕊/文 陶小莫/图)她长相普通,却幻想自己能拥有“明星般面容”;她家境贫困,却想要花费数以万计的整形费。

  为圆自己的“整形梦”,集美区一名在校大学女生竟铤而走险,约男网友开房后,用药迷倒对方劫取钱财。

  22日,导报记者从集美区检察院获悉,这名女大学生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提起公诉。

  大学生渴望变“明星脸”

  “我想变美,也想拥有像明星一样的面容。”小余今年19岁,案发前,她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对检察官说,她知道自己长相一般,就想通过整形让自己变美。

  然而,她出生于重庆一个贫穷的农村家庭,父母收入微薄,而整形至少需要上万元费用。于是,沉迷整形的小余不惜铤而走险,走上犯罪道路。

  小余在案发后忏悔说,她走上这条道路有“偶然原因”,是因听一名女性朋友说过,她曾经采用过这种“色诱男网友劫财”的手段。

  虽然,这位女性朋友没有得手,但是,她的作案手法却“启发”了小余,急需用钱的小余决定效仿。

  网络聊天寻找“有情人”

  去年7月初,小余上网购买了10粒迷药。据卖家介绍,这种迷药服下之后,很快就会昏迷熟睡。

  准备好迷药后,小余开始上网“钓鱼”。她先是在网络聊天工具“陌陌”上用假名注册,寻找“有情人”。

  33岁的已婚男子刘先生主动联系小余,两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聊天互动,很快就聊得火热。

  去年7月的一天,小余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于是,约刘先生到集美区石鼓路一快捷酒店开房,刘先生以为自己有了“艳遇”,立即爽快答应。

  迷晕已婚男子劫走财物

  开房后,小余假装害羞,让刘先生“先去洗个澡”。然后,小余趁机在酒里放入迷药,一共放了6粒。

  刘先生洗澡出来后,开始想着“上床”的好事。这时,小余又建议“先喝酒助兴”,原本不爱喝酒的刘先生,再三推脱不成,只好一饮而尽。

  没过多久,刘先生便昏睡过去。小余直接拿走刘先生的一部苹果5S手机及现金600元。

  刘先生睡醒后,见财物失窃,立即报案。案发数月后,公安机关将小余抓获,还从她住处查出了她偷的苹果手机。

  办案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小余主观上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客观上实施了以药物催眠的方法使他人丧失反抗能力,从而劫取他人财物,应以抢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小余,整形,迷药,开房,女大学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