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大利亚公路下起“钞票雨” 目击者称有上千张

2015-04-22 10:07:0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外媒称,澳大利亚珀斯市利德维尔区的居民到现在对4月15日晚高速公路上飘下的100澳元一张的“钞票雨”到底是怎么回事还一头雾水。

据西班牙《先锋报》4月20日报道,15日晚9时左右,利德维尔地铁站附近的米歇尔高速公路上突然开始飘落下一张张100澳元的钞票。当时正开车路过此地的司机纷纷下车捡钱。警察随即赶到,重新恢复了交通秩序,但是直到最后人们都不知道到底谁抛撒了这些钱,总额有多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西澳大利亚人报》援引一位女性受访者的话报道称,当时她前面的车都突然刹车,她也不得不停下来。“人们都在说天上掉下很多钱。都是面值100澳元一张的,大概有上千张吧”。

一些捡到钱的人最终都把钱交给了警察,其中有一个人归还了700澳元。(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千张,澳大利亚,目击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