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凤姐要创业:融资1千万 做美容O2O

2015-04-22 08:10:3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前不久,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战略,一大波创业新军感到十分振奋。

  20日,身在美国的网络红人罗玉凤微博自曝:“总理鼓励全民创业。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我有一个美容创业项目,目标融资1000万。”

  在凤姐贴出的某投融资平台项目链接中,她这样介绍:

  “致力于美容技能学习、技能分享、技能交易、课程招生、课程销售、上门教学、上门服务的综合性云教学平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用户可实现随时在线学习自己想学的美甲、美睫等美容课程,或者联系美容老师上门指导服务。

  美甲师、化妆师们可随时上传自己擅长的课程,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实现技能变现,自主创业等功能。 ”

  凤姐还称:本人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及互联网经历,能有效运营该平台,盈利方式多样。我在美国待了几年,和无数精英打过交道,我现在的商业头脑胜过巴菲特。

  看到此,不知你是看好还是拍砖。

  其实笔者觉得,美容行业的O2O还处在起步阶段,欧美不乏一些相似模式的成功例子,说不定凤姐的这个小插曲就真能做成气候呢!

\

 

\

\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凤姐,课程,创业项目,美容行业,化妆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