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小S素颜现身破遭家暴绯闻 携女返台场面温馨(组图)    (1/8)

查看原图 2015-04-22 09:22:08来源:网易
小S素颜现身破遭家暴绯闻 携女返台场面温馨(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日前小S上电视被火眼金金的媒体发现她的眼角隐约有着伤痕。事后小S在媒体面前极力否认关于家暴这一说。日前记者在虹桥机场已到素颜现身的小S,素颜的小S眼角处并没有明显的伤痕,可想而知的是化妆之后更为隐秘的伤害在素颜的情况下没了那家暴的传闻应该算不攻自破了。当天陪伴小S一起返台的还有女儿们。看到一家热人其乐融融的场面显得特别温馨。办理完登机手续之后小S带着女儿们迅速闪人。(图文/105工作室)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