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坐地铁:王菲与女儿低头玩手机 黄渤未被认出

2015-04-23 09:28:18来源:金羊网 分享:
字号:

\

  黄渤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在上海地铁上的照片,并配文称“有想走就走的旅程、却没有想回就回的机票!留上海了……”

  不过,尽管在人流量很多的上海地铁现身,但黄渤却并没有引起围观。照片中,黄渤戴着黑超墨镜,似乎对于坐地铁饶有兴致,还自拍留念,而在他身边的乘客都十分淡定。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调侃:“就你那打扮,难怪没人认出来”,还有网友表示懊悔,如果当时认出了黄渤,估计会上去要个签名。

  不过,明星搭地铁也不算新鲜事,郭富城、冯绍峰、海清、陈冠希等曾自爆或被爆搭地铁出行,2013年8月,王菲和15岁的女儿窦靖童搭地铁时被网友认出,两人只顾低头玩手机,没有理会路人拍照。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黄渤,王菲,玩手机,明星,坐地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