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丝嫩模拍爆衣写真遭遇尴尬 尺度过大被大妈驱赶

2015-04-23 09:14:26来源:3DM游戏网 分享:
字号:

梦塔防TFgirls废墟写真

近日,黑丝爆衣模特废墟拍摄写真被大妈驱赶的消息甚嚣尘上,一时引得凤凰网、腾讯网、网易及搜狐等国内各大媒体争先报道,在微博热搜话题也掀起一轮轮热议。

今日,当事游戏厂商《梦塔防》向媒体首次澄清,游戏将于4月23日公测,此为游戏中家园女郎“TFgirls”组合,成员写真福利今日“胸”涌来袭,立刻注册,即可让她们爆衣陪玩。

  写真拍摄清凉爆衣遇尴尬 大妈愤怒驱赶成热点

  为最大程度还原家园战争的拆塔之战,近日,组合成员赴杭州近郊废墟进行写真拍摄,引发众多路人围观。不料,巧遇居委会大妈,以成员衣着太少为由驱赶。于是,便产生了上述网友热议的话题。不过,网民纷纷表示,请她们来拆自己家,分分钟搬,人气可见一斑。

当红实力美女组合TFgirls  诠释家园新玩法

此次TFgirls除了身材实力非凡外,也是当红实力美女,各自在cos、模特以及校园有着相当高的人气。“知名COSER:七宝 ”,“人气美女主播:戴小野”,“电视台御用模特:Vivi”,“胸模冠军:宋小猫”,“美女校花主播:阿娇”,他们将在4月23日的公测中各自施展才艺,完美诠释家园玩法。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tfgirls,梦塔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