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少女患病靠“屎袋”排泄 穿比基尼重拾自信

2015-04-23 11:10: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少女患病靠“屎袋”排泄穿比基尼重拾自信(图)

英国19岁女子格拉德韦尔因患病不得不切除结肠,医生在其腹部开了一个肠造口,连接造瘘袋以收集粪便。

据英媒22日报道,英国一名19岁女子因患病不得不切除结肠,医生在其腹部开了一个肠造口,连接造瘘袋(俗称“屎袋”)以收集粪便。不过她并没有因此自暴自弃,反而积极适应新生活,开设了个人网站,上传自拍照,还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并坦言“屎袋”并未妨碍她与男朋友的性生活。

格拉德韦尔居住在西萨塞克斯郡,过去一直患有结肠炎,然而她误以为是女士的周期性不适。到今年1月26日,她忽然感到剧痛,入院接受诊治,医生最初怀疑是盲肠炎,但经过两次结肠镜检查后仍无法找到原因,她最终要进行紧急手术。

医生后来诊断她患有溃疡性结肠炎,即结肠及直肠发炎,结果不得不把她的结肠切除,并在腹部开一个肠造口,把屎袋连接到小肠收集粪便。

手术完成后数周,格拉德韦尔每次看到身上的屎袋都会想哭,甚至认为余生都无法过上正常的生活。不过她后来终于意识到,不能让这件事毁了自己的人生。

格拉德韦尔鼓起勇气,在人前穿上比基尼,还在个人网站上分享经历。现在的她比以前更热爱生命,也更自信,坦言很感谢手术后一直在身边安慰她的母亲及交往两年的男朋友,称是他们让自己重拾自信。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比基尼,少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