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外籍摄影师眼中的色彩香港    (1/6)

查看原图 2015-04-23 06:38:42来源:海外网
外籍摄影师眼中的色彩香港
2015年3月,中国香港,香港铜锣湾,阳光灿烂的午后,家庭佣工、来香港旅游的游客,街头人来人往。 六福珠宝、LUKFOOK JEWELLERY、佳能、Canon、尼康、Nikon、两替找换、兑换、外币兑换、港币兑换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4月,中国香港,天气晴朗,阳光灿烂,香港炮台山街头,双层巴士一辆接一辆开过。 

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是仅次于纽约和伦敦的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与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并称“纽伦港”,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香港也是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以及完善的法制闻名于世,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

1840年之前的香港还是一个小渔村,属广东省广州府。1842-1997年间,香港沦为英国殖民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香港经济和社会迅速发展,不仅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更成为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