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百万富翁竟在乐购超市内偷酒肉

2015-04-23 09:59:3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4月21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百万富翁在伯明翰一家乐购超市内偷窃价值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00元)的肉和红酒,整个过程被超市监控录下,结果被逮捕。

报道称,在超市挑选商品时,他将肉和几瓶红酒藏在包中。到柜台结账时,他却只付了购物车里的钱。不料他这些不法举动均被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下来,他随即被赶来的超市保安扣留。 该男子为39岁的罗南•高石,是一家全球回收企业的老板。

这家销售回收器材和材料的公司一年销售额达到1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8亿元)。所以这位住在索立赫尔豪宅里的百万富翁将自己送上法院确实令人难以置信。

最初要求陪审团裁决,随后又自己承认罪行的高石最终被处以12个月的社区服务,80个小时的无偿工作和575英镑(约合人民币5321元)罚金。

他的辩护人说:“对于一位经营全球事业的公司高管来说,他并没有经济困难。他也为自己的行为承担了所有责任。现在他对自己所作所为感到很失望,震惊甚至尴尬。”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酒肉,百万富翁,超市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