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律师称若同性婚姻合法化将增加90万例堕胎

2015-04-24 09:18: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4月21日报道,美国100名保守派律师近日向法院提出最后申请,希望永久否决同性婚姻合法化。因为,若通过该法案,在未来30年,会导致90多万例堕胎事件。目前,最高法院正就同性婚姻合法化问题听取各方意见,并将于4月底做出决定。

  保守派律师认为,同性婚姻合法化会削弱传统婚姻的价值,人们不想在第一时间结婚。一旦如此,一夫一妻制、婚后生育等传统价值观便会崩塌。未婚女性数量会随即增加,而未婚女性是堕胎的主要人群。

  但是,他们论证过程漏洞百出,因而目前还不能证实因果关系。曾为安东宁 斯卡利亚(Antonin Scalia)法官工作的吉尼 沙尔(Gene Schaerr)也在这次申请队伍中,他在接受美国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承认,“现在还很少有人使用统计学方法进行因果关系分析”。

  然而,《华盛顿邮报》认为,“虽然沙尔的分析证实同性婚姻合法化地区的结婚率确实下降,但他并未注意到全国结婚率都在下降这一事实。”

  此外,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的研究表明,保守估计,未来结婚率下降的一半原因是因为不婚女性增多,到2030年,约有25%的育龄女性将选择不婚,该数字并非沙尔所说那么恐怖。(实习编译:刘爽男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同性婚姻,堕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