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老布什家安保系统故障 美特勤局拖延1年多未更换

2015-04-24 09:1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老布什家安保系统故障 美特勤局拖延一年多未更换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5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在白宫颁发第五千座“每日一点灯光奖”,表彰他们在公共服务领域和志愿者工作中的杰出成绩,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坐轮椅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根据美国政府报告,美国特勤局曾有一年多时间,未替前总统老布什在德州休斯敦的住宅更换故障的安保系统。

  据报道,这份报告已送交特勤局长并在24日公开,由国土安全部督察长罗思汇整而成。罗思指出,特勤局如今将改进相关程序,以安全设备追踪保养问题并予以更新。

  老布什住宅的安保系统已使用20年,在2013年9月停摆,直到2014年11月或12月才予以更换。

  报告中说,特勤局2010年就已接获有关这套安保系统可能会故障的警告,但却拒绝更换要求。

  国土安全部说,在老布什家中安保系统停摆期间,特勤局曾派人巡逻,并未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报告中说,其他卸任总统的住宅也可能已出现类似的安全漏洞。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特勤局,老布什,安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