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95后逃跑新娘街头狂奔 叫板富二代贪玩男友(图)

2015-04-27 09:33:0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4月22日,网友“法修”发微博称,今天在北京西大望路附近看到一位长相甜美的新娘拎着高跟鞋匆匆忙忙地一路小跑,像是着急去参加婚礼,可是新郎却不在身边。随后,某微博大V也转发微博,“落跑新娘”一夜走红。笔者随后联系到了发布该微博的李先生。据悉,当天他正好去西大望路附近的珠江帝景找人办事,看到这位新娘打扮的姑娘在马路上狂奔,感觉很是好奇,就用手机拍下来了。

95后逃跑新娘

  据李先生回忆,“新娘长的挺漂亮的,身材也很高挑,乍一看有点像明星。”他向笔者强调,发微博并没有恶意,只是觉得这么漂亮的姑娘如果爱情不顺真是挺让人怜惜的,祝福她能够和心爱的人终成眷属。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了网友的纷纷猜测,“神回复”层出不穷。有网友在评论中说,新娘婚礼现场另寻真爱的节奏。更有网友调侃称,搞不好是在给某婚纱拍广告。正当网友纷纷猜测的时候,23日,一位自称是新娘朋友的网友发微博称,昨天结婚的时候新郎把婚戒弄丢了,所以大吵了一架,之后新娘就愤怒地跑了,导致婚礼也无法举办。

  23日下午,一位自称是新娘闺蜜的微博网友站出来说清了事件的来龙去脉,揭开了“落跑新娘”的神秘面纱。

  据悉,这位相貌酷似当红女星高圆圆的新娘,其实是位95后,差点就成为新郎的男孩也是90后,几个月前新娘通过父母介绍,结识了现在的“富二代”男友,不知为何,新娘的父母一直催促二人结婚,甚至以死相逼。

  据知情人透露,新娘的“富二代”男友一直很不老实,天天泡夜店、到处拈花惹草,是个典型的纨绔子弟,在婚礼当天,其男友不慎将求婚戒指弄丢,最令新娘气愤的是,戒指找不到以后男友没有表示丝毫的愧疚,相反表现出满不在乎的态度,新娘一气之下,就上演了“落跑新娘,街头狂飙”的一幕。

 

责编:庞晟

关键词:逃跑新娘,高跟鞋,落跑新娘,狂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