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央视主持人的最大失误(组图)

2015-04-27 09:21:1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07年春晚主持人亮相

  2007年春晚主持人亮相

  说到春晚意外,最大的意外无外乎是那场“黑色三分钟”事件。看过2007的央视春晚后,观众谈论最多的不是赵本山的小品,最津津乐道的却是众主持人在零点钟声敲响前的集体乱阵。主持人们背错对联、抢话,还忘词,“黑色三分钟”成为2007年春晚不可回避的话题。

  当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倒计时之前,主持人串词接连发生口误,抢词、忘词等连续不断的出现,被网友们称之为“央视春晚黑色三分钟”,该视频在网上大量流传,成为央视春晚的一大败笔。为了不让“抢词事件”继续扩大,在初一央视二套、四套重播的春晚是重新经过剪辑说完,重播的“零点敲钟前”的节目是此前录制的备播带。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朱军,李咏,央视主持人,周涛,黑色三分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